《幽蓝典心》写的非常好而且有条理,非常细腻,很好看。我不说什么超级棒,我只想说作者冷遥是在叙述自己的生活外加一点想象嘛?
很喜欢幽蓝典心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欧阳,蓝幽,小哲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才看到这里,就忍不住来评一下了,希望大家都来支持一下。
支持作者冷遥,个人认为《幽蓝典心》这本书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说写的好,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欧阳,蓝幽,小哲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(๑≖ิټ≖ิ)✌希望作冷遥者再接再厉!
个人感觉作者冷遥的文笔比那些所谓的榜首书籍更棒,角色个性鲜明,更贴近现实,其中有很多的转折点,让读者无法猜测,这是大部分书籍所不具备的,冷遥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