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,的名字很让人出戏,情节发展太快了,不过想法不错。还是值得支持一波的!
推荐一下《树人大陆》这本书,故事真的很好,情节跌宕起伏,很好看的的一本耽美同人书。书荒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!
推荐一本耽美同人文《树人大陆》,这本书还不错,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,真的很好看。
个人而言很喜欢《树人大陆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,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~
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耽美同人文,作者凯子西大人更新太慢了。
这本《树人大陆》确实好看,文笔不错,剧情新颖,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过之后非常喜欢,才评价的,真的蛮好看的。
五星,没有一点水分。树人大陆人物刻画的非常真实。剧情实在。不像现在有的小说,不切实际。初中那会,用了一个寒假一字不落的看完。那段时间感觉自己融入到情节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