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雪默文笔非常好,特别是人物方面。人物情感也非常丰富。
我不知道作者雪默其他书怎么样,《穿成男主和反派的妹妹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一见钟情、日久生情、浪漫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我很喜欢,我会一直支持的。加油哦!
《穿成男主和反派的妹妹》还不错,很轻松的文笔,故事情节都很精彩,就是不知道追下去的结局会在某年某月某日呢!!哈哈!
一见钟情、日久生情、浪漫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,一定药准备好纸巾。
最喜欢这种一见钟情、日久生情、浪漫书,《穿成男主和反派的妹妹》此书很有故事有情节,很有味道。看完之后还能回味无穷。
《穿成男主和反派的妹妹》很好!很成功!喜欢第一人称写法,有身临其境与主人公同呼吸共命运之感。作者雪默功力雄浑,洋洋洒洒,情节跌宕起伏,令人期待后续。“羊羔虽美,众口难调”,不要被一些不相关的某人某言左右情绪,影响了写作,坚持初心,始终如一!